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KEN仔之友歡樂暢聚迎聖誕

2014/12/31

 

 KEN仔之友歡樂暢聚迎聖誕

  

 

mmexport1419169270805.jpg

12.jpg

大合照

 

        12月21日,我基金會攜手深圳市羅湖區委義工站,舉辦“KEN仔之友歡樂暢聚迎聖誕”活動。


        來自深圳多所小學的約40名學生參加活動。通過與《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相關的知識問答,推廣德育、環保理念,讓更多的小朋友們成為ken仔之友。我基金會還給小朋友送上眾多精美禮品,樂迎聖誕!


        21日早上,略帶寒意的早晨絲毫沒有減少家長及小朋友們參加活動的熱情。活動原定上午九點半開始,不到九點鐘,從深圳四面八方趕來家長便帶著孩子陸續抵達了活動現場——深圳市羅湖區委義工站。活動在九點五十分正式開始,來自我基金會的工作人員主持此次活動,歡迎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從今天開始,認識、瞭解KEN仔,並成為KEN仔的朋友。一起加入弘揚德育、愛護環境、保衛地球的夢想成真小將團隊!


        問答活動以搶答的形式開展,問答的題目是圍著德育、環保的知識從《KEN仔正傳》系列漫畫中精心選出。“KEN仔的外星球好友叫什麼名字?”、“KEN仔所在的小學是什麼小學?”、“什麼是‘白色污染’?”......,每次問答往往題目還未念完,小朋友便已積極舉手搶答。也不時有小朋友,因為沒有機會答題而懊悔不已。隨著活動的進行,連陪同孩子的家長也被帶動參與其中,不時要舉手搶答,不時在幫陪同的孩子爭取回答問題的機會。小朋友們經過認真的準備,回答問題積極、準確,活動在熱情而有序的氛圍內進行。


        問答結束後,基金會送上了為小朋友們精心準備的《KEN仔正傳》系列漫畫書第二集,以及書包、文具、進口彩筆等精美禮品,也有基金會漫畫師現場手繪的《KEN仔正傳》系列人物造型。拿到禮品的小朋友迫不及待地拆開禮包,開心地展示自己的禮物。


        整個活動通過一張張充滿笑臉的照片,定格在一瞬間。


        家長以及小朋友們的積極參與,既是對德育、環保重視,也是對《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的喜愛。活動結束後不斷有家長詢問有關《KEN仔正傳》漫畫的情況,表示希望能讓孩子閱讀有益身心健康成長的漫畫。


        德育與環保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越來越多的小朋友成為“KEN仔之友”,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加入推廣德育與環保的夢想成真小將隊伍中來。我們相信,Ken仔帶領的夢想成真小將們,將會離實現夢想的目標越來越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