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我基金會出席2015年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 「春節敬老聯歡齋宴」

2015/3/10

  

我基金會出席2015年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


「春節敬老聯歡齋宴」

 


大合照.JPG

大合照

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右)與竹林明堂主席蘇東林(左)、副主席潘小燕(中間)交談.JPG

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右)與竹林明堂主席蘇東林(左)、副主席潘小燕(中間)交談

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右)與肇慶僑聯主席黃志堅(左)合影.JPG

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右)與肇慶僑聯主席黃志堅(左)合影

 

 

        3月1日,竹林明堂護理安老院假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舉辦「春節敬老聯歡齋宴」。我基金會主席Mr. Mango Wong及董事葉志文出席此次敬老聯歡齋宴,以行動支持我們的友好合作夥伴,並和嘉賓及全體理監事與長者會員們暢敘友誼,互致新春祝福。


        今次活動的主禮嘉賓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長謝錦文先生、肇慶市政協副主席梁駒先生和中國國際慈善基金會副秘書長鄭永祥先生,大家一同與在場嘉賓、社會知名人士、友好社團歡聚一堂,共慶乙未新春。


        齋宴正式開始前,香港竹林明堂有限公司主席蘇東霖先生致歡迎辭,向到場的各位領導、嘉賓、各界朋友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代表竹林明堂向眾長者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蘇東霖主席不遺餘力服務社會,照顧社會上其他長者,為院友建立一個能安享晚年的居所,他的專業精神十分值得後輩學習。


       最後,在主席蘇東霖的帶領下,一眾理監事向全場嘉賓和長者們祝酒致敬。活動席間,還設歌曲表演及抽獎助興,氣氛洋溢喜悅 ,場面十分熱鬧。


       此次聯歡晚宴增進了我會與各友好社團及各界人士的交流與合作,我會在今後定將不懈努力,與社會各界攜手積極參與更多慈善及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惠澤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