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News
網站首頁 > 新聞動態 > 最新動態
《KEN仔正傳》參展香港「商界展關懷」社區夥伴合作展

2015/4/1

  

 

《KEN仔正傳》參展香港「商界展關懷」社區夥伴合作展

 

  

我基金會展位.png

我基金會展位

展覽現場.png

展覽現場

 

         2015年3月25日,我基金會主創的《KEN仔正傳》系列漫畫現身香港「商界展關懷」社區夥伴合作展2015。此次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主辦的展覽在香港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共有近100家社會服務機構及企業參展。我基金會董事葉志文和主席助理黃慧霞攜《KEN仔正傳》系列漫畫參加了本次展覽。


        我基金會在展覽現場設有展位,除了展出《KEN仔與蜘蛛王國(一)(二)》、《我的KEN仔生活手冊》、還有實用而充滿“香港味”的《KEN仔正傳》限量版郵票小全張,同時我基金會還精選出了一些具有特殊意義的圖片,書包,抱枕等展出。


        豐富多樣的展品,可愛的卡通形象吸引了眾多人員駐足參觀。不時有人上前參觀、詢問、了解,我基金會工作人員也認真講解,不少參觀者對漫畫生動的造型和宣傳德育環保,培養年輕創意人,推廣香港本土文化的宗旨表示讚賞。

 

參展人員在我基金會展位參觀(一).png
參展人員在我基金會展位參觀(二).png
參展人員在我基金會展位參觀(三).png

參展人員在我基金會展位參觀(四).png

參展人員在我基金會展位參觀


 

        在展覽中,我基金會還被邀請到台上向參展人員介紹了我基金會以及KEN仔項目。我基金會董事葉志文先生提出《KEN仔正傳》是我基金會繪刊以德育和環保為主題的自創漫畫小說,具有濃厚的香港本土色彩。自第一次版共8000冊推出以來,先後被香港公共圖書館和澳門中央圖書館,以及兩岸四地超過100間各大小院校圖書館收錄,取得了良好的推廣成效。於2014年9月載譽出版的《KEN仔正傳(二)》同樣被收錄在眾多學校圖書館和公共圖書館中,廣為讀者愛戴。

 

我基金會董事葉志文(左三)在臺上介紹KEN仔項目.png

我基金會董事葉志文(左三)在臺上介紹KEN仔項目

我基金會工作人員(右一)向參展人員介紹KEN仔項目.png

我基金會工作人員(右一)向參展人員介紹KEN仔項目


        他還表示《KEN仔正傳》系列漫畫不僅宣傳了德育環保理念,更提拔栽培了一些創意人,同時展示了香港本土創意風格,參與推動了香港本土文化的發展。我基金會參與此次展覽對於這些理念和目標的推廣具有極大的意義。